淡尘轻烟

开学了,放假更新

醒来

大家好,今天我诈尸了更文了


【基地医疗室】

小糸侑强忍着眼睛的痛缓缓起身,宫本看着小糸侑艰难起身

“你还是好好躺下吧”

“我,对不起我不该擅自行动”

“你啊,要是真的离开了想过她的感受吗”

“灯子呢”

“审问犯人去了”

“这样啊,我果然还是太危险了”

“怎么后悔了”

“我不知道”

“你还是先好好休息吧,这种事情还是和她商量一下吧,我先走了你看着阳,你们的伤还是可以恢复的”

宫本推开医疗室的门走了出去,小糸侑回想着发生一切

“小侑哥”

侑回过神了

“阳你醒了啊”

“早就醒了,看你好像一直在发呆所以叫下你”

“阳,你说她们跟我们待在一起真的快乐吗,我们真的能兑现给她们的承诺吗”

“侑你,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们呢”

“审犯人”

“藤井这个混蛋,侑我们去看下吧”

“你去吧,我想一个人想想”

小糸侑转过身躺了下去,阳看着侑也陷入了沉思

……



【审讯室】

沙弥香和灯子看着眼前这个将自己爱人伤害的人,心中的怒火缓缓升起

灯子  “你为什么要折磨她们”

“为什么,因为看她们不顺眼啊再说了我只是把她们对我做过事还给她们有错吗”

沙弥香  “那是你应该怕惩罚,你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甚至连女儿都不放过”

“她生下来的意义就是就是要为组织卖命,组织不会放过任何背叛她的人,再说了她就是我捡回来的一个弃婴没有任何感情而言”

藤井的脸上多出来了一个巴掌

灯子  “你简直是个混蛋”

沙弥香  “我是个外科医生,我知道怎么折磨人让人很痛苦却死不了”

“你,你想干嘛”藤井的脸上多了一丝惊恐

沙弥香  “不干嘛,只是替她们加倍的还回来”

…………


“沙弥香走吧,去看看侑和阳”

“嗯”





本章完,文本多多少少有点生熟🙏🙏🙏🙏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