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尘轻烟

开学了,放假更新

暴露

因为生地会考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就补偿一篇吧,后继可能暑假才能更新,记得我之前好像有关于个卧底的坑吧,今天就填下这个坑吧




  过了一会,大家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展开攻击就等小糸宫本下令,这时第一小队的副队柏涵


跟队长讲了一些话,便离开了队伍,灯子看到了这一幕十分不解


[不是马上就要开始进攻了吗,他这时离开干什么?]


灯子推了推沙弥香


"沙弥香第一小队那个副队有点不太对劲”


"怎么不对劲”


"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他突然离队了向小树林走去”


沙弥香思考了片刻,脸色突然大变


"灯子,你还记不记得侑和阳曾说过组织里面出了卧底"


“你的意思是"


“嗯,我怀疑是他"


“你去跟叔叔说一声,我先过去看看"


"灯子你这行为太危险了"沙弥香担心道


“沙弥香放心吧,我还是会一点防身的"


“可是,好吧我会尽快赶过去的“


说完两人便分开了,灯子朝柏涵离去的地方小跑逐渐消失在树村里,果然没过多久便看到了鬼鬼祟祟的柏涵,柏涵正摆弄着一个手机,似乎在屏幕上打着字


"靠,什么玩意半天发不出去,给点力啊,待会有人来了就解释不清了"


"已经解释不清了”


灯子走了过去,柏涵听到这声音忙回头以为是宫本结果看到了七海灯子,冷笑了一声


“哼,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个臭娘们,你是那谁小糸侑,对小糸侑女朋友吧,长得还不错,要不跟了我吧,反正我也快回队了,嗯,小美人"


说完柏涵准备摸七海灯子的脸,被灯子一手打回


“跟你,你不配"


柏涵一听恼了


"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等老子把你打晕了,你还是任我宰割,小美人可惜了,你看我的消息也快发出了,你们都得完,最后再问你一遍你到底跟不跟我"


“不跟"


"你找死”


说完柏涵便举起拳头冲七海灯子打了过去,七海灯子被这突如其来的拳头弄得不知所措,必竟也是第一次在现实中跟别人打斗,她索性闭上眼睛[沙弥香,快点来吧]


“呯"


七海灯子等了一会,发现并没有东西冲她砸过来,她睁开眼睛发现柏涵倒下了


"灯子,灯子没事吧"


"没事,手机,手机快点去看"


沙弥香和灯子一起走了过去


[消息以发出]


“沙弥香,怎么办"灯子急了


"不用担心,叔叔他们已经上去了"沙弥香安抚道


“什么时候的事"


……


沙弥香与灯子分开以后来到小糸宫本面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一遍


"什么,那现在你有什么办法呢"


“我是这样想的,您先带队上去,我去救灯子,等我救完灯子,我们再去楼上找您"


"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所以灯子我们快上去吧"


"嗯"


灯子和沙弥香一路小跑上去,等她们到时藤井已经被抓住了,她们走到小糸宫本面前


“叔叔,侑和阳她们"


“在里面,可怜了这两小鬼,你们快去吧"宫本拍了拍她们的肩膀


当灯子和沙弥香走进去那一瞬间,她们的心被狠狠的刺了一下,在她们面前的两人已是血肉模糊昏了过云,灯子和沙弥香忍着强烈的不适分别走到她们爱人的身边,当她们看见了两人的眼睛和手指,眼泪不知何时涌了出来,她们不敢碰两人,怕她们痛


"小灯子,沙弥香放心吧,她们不会有事的,我们的医疗技术很棒,她们只是暂时昏迷,不用担心“


"叔叔,藤井事可不可以让我们来"灯子看着宫本


“叔叔,我们想亲自审问"沙弥香也看着宫本


宫本看着她们无奈道


"留一口气"


"谢谢"


………


本集完,文笔下降了,对不起🙏🙏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